保龄球场里很暗,利用五彩缤纷的灯光带出好玩及喜悦的感觉。很漂亮~
没有用flash拍,相机也是便宜货,所以相机capture画面需要更多的时间。弄巧反拙拍到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好像灵异照片,我喜欢这种感觉。哈哈~ 有点像底片重叠~
第一场的分数,最低分。滚完一局才12分。才3次没洗沟,都是好运没洗沟,没技巧性可言。XY是我。

第二场,有进步!16分了,4次没洗沟!前面的五个0是有点壮观。朋友一直教我怎么滚,可是没运动细胞的我就是怎么都搞不懂。W是我,之后两场我也是W。

第三场,大进步!42分了!耶!!我真的越来越厉害了!有6次没洗沟,下一场会更好吧!有人安慰我说我在进步中,还帮我打气!加油加油!

第四场,证明了一个残酷的事实。我更本没进步,之前只是走狗屎运=oo=
27分,五次没洗沟。没什么特别高兴吧。自认自己很厉害有进步的美梦破碎了。
没运动天分的我,滚保龄球都这么厉害。要精进一项才能需要努力,其实也需要天分。
我的脑中出现这个方程式:
有天分+努力=事半功倍
没天分+努力=事倍功半(好运)/事倍功零(衰运)
没天分+不努力=事零功零
在保龄球这项运动里,我就是那位事零功零的成员。哈哈~
因为个人对保龄球也没特别的兴趣,所以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,不要有我这么消极的想法。
如果真的喜欢一件事一项才能一个运动,自认没天分都好,也要努力尝试哦~至少还有个5/5的胜算,不尝试就一定是零了。加油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